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防员拆车门救出司机(图)

  逆行面包车撞上大货车,司机被卡驾驶室
  前晚11时许,一辆逆行的面包车撞上正常行驶的大货车,面包车司机被卡在车中受伤。通讯员 黄鹏飞 摄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前晚11时许,在昌平区天通苑北一区广东发展银行南50米处,一辆驶入逆行车道的金杯面包车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面包车司机被卡在车中受伤,所幸被消防员及时救出,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李先生说,前晚11时左右,一辆解放牌大货车正沿着天通苑北一区由北向南行驶,行至广东发展银行南50米处时,与一辆逆行进入行车道的金杯面包车迎面相撞,金杯车内的司机伤势严重,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围观的群众立即拨打了110和119求救。


  十分钟后,天通苑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由于面包车车头严重受创,两辆车“粘”在了一起,消防员准备对车门、方向盘等阻碍物破拆。一个小时后,成功地将被卡司机救出并抬上了救护车。

  李先生说,破拆前,他靠近车边看,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约3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神志有些混乱,厚厚的棉衣上满是血迹,被死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嘴里不时发出呻吟声。

  现场交警表示,该事故中面包车司机有酒后驾驶嫌疑,并且驶入了逆行车道,将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救援车将受损严重的面包车拖走。急救人员表示,受伤司机并无生命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面包车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