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招募塞舌尔项目志愿者

  本报广州1月3日电(记者林洁)今天,200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塞舌尔项目招募工作在广州启动。根据计划,10名青年志愿者将于1月底赴非洲塞舌尔从事为期1年的医疗和教育方面的志愿服务。

  为确保此次援外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派遣工作,团广州市委特别组建了一批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作为顾问,顾问团成员将全程为志愿者提供海外志愿服务技能培训、心理测试、心理辅导和语言提高等帮助。

  此次援外志愿者招募时间为1月3日至1月8日。招募人数为10名,具体为医生5名(肾脏诊断或内科,矫形外科或外科,视力测定,针灸,推拿各1名),护士两名,音乐教师两名(小提琴1名,钢琴1名),汉语教师1名。招募的基本条件为:在广州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年龄一般在20~35岁之间;身心健康;一般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品行端正,无犯罪、记过等处分记录;忠于祖国,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志愿到非洲塞舌尔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有志愿扶贫等工作经历的优先;掌握一定的英语或者法语会话能力,具有适应服务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能熟练用英语工作的优先考虑。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商务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募 | 志愿者 | 塞舌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