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源社区老人掀起踢毽热潮

  本报讯 (记者 吴晓晶通讯员胡小友)“加油!再踢2个您就是今天“和谐杯”毽子比赛的冠军了!”自入冬以来,丰台区东高地街道梅源社区老人中流行起了踢毽子。近日,梅源社区还组织了一场踢毽子比赛,吸引了上至69岁,下至54岁的数十位居民“打擂”。

  比赛中,数十位毽子高手纵横腾跃,花样翻飞。“踢毽子既能活动筋骨,又能多交朋友!”在社区专职工作者的鼓劲下,56岁的熊女士越踢越起劲。谈起踢毽子健身的原因,她说:“刚退休的时候,心里总觉得闷得慌。后来我想起小时候就喜欢踢毽子,于是就常和老年朋友踢着玩。我们大多五六个人一起,每周都要活动几次。”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个人赛”、“团体赛”、“拉网式对抗赛”三个项目比赛相继决出名次,最后决出了优胜个人3名,优胜团体3个,社区干部还为获奖队员发了奖品。

  梅源社区负责人说,比赛不是目的,“通过比赛,把爱运动的老年人从室内吸引出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源社 | 踢毽子 | 比赛 | 毽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