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安被追打血流一路 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国瑞城工地4名保安被数人持械追打,造成其中一人头部两处被缝针,起因疑为一保安值勤时与人发生纠纷。

  事发工地位于崇文门新世界对面。昨天下午,工地北墙外报刊亭的一名女士介绍,下午1时40分左右,她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欲从工地西门进去,被值勤保安挡下,之后双方在门口僵持了一会,没过多久,工地围墙内就吵闹起来,然后就看见几名工人拿着铁榔头或者钢筋棒,追打着工地内跑出来的保安,“一个保安被打倒在地上,头部还有血。

  旁边一小卖店的男店主说,从工地内跑出来追打保安的工人大约10人,手上都拿着铁器,倒在店门口的一保安爬起后,拼命往哈德门方向逃,“他的头发都被血染了,血还一路滴到地上。”该店主还说,在警察赶到前,打人者跑得差不多了。

  下午2时30分,工地内3男子被警方带走。附近的民工议论说,白色小车是工地内一包工头的。记者欲进入工地采访时,被保安拒绝。站在工地铁门内的一男子称,伤者已送到医院治疗。

  在普仁医院,一满脸是血,头部被包扎纱布的谢姓保安告诉其领导,事发前一辆白色小车欲进入工地,他劝对方从另外一个门进去,但是司机不肯,并强行进去,还开车轧了自己的脚,因此发生纠纷,随后工地内就有很多人跑来,将他们打了。

  病历显示,谢姓保安头部两处被缝针,其他3名保安的头部也不同程度流血受伤,但CT检查,4人均没有骨折等症状,也没有生命危险,并于下午5时左右离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工地 | 头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