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春运40天 学生票民工团体票售票方案出台

  本报讯今年春节是2月18日,春运时间为节前15天、节后25天。预计节前学生返程高峰集中在1月20日-1月30日,铁路部门为此出台2007春运学生票售票方案。

  1.上门售票:1月5日起,12天左右时间,上门到11所大学13个场所流动发售学生票,提前预售18天内的学生票。

  2.团体售票:1月8日起,在浣纱路售票处设团体票专窗,提前预售13天内的学生团体票。

  受理学生团体票,需由学校专人负责,以班、系或学校为单位集体订票、购票。不受理经营性质的各种学生票代办、代理等业务。

  3.专窗售票:分别在城站火车站设4个学生专窗,杭州东站设1个学生专窗,武林门售票处设两个学生专窗,预售12天内的学生票。

  4.普通窗口售票:除市内各代售点不能发售学生票外,城站、东站、武林门、浣纱路等售票处和下沙代售点所有售票窗口,均发售连当日在内12天内的学生票。

  请同学们提前确定购票计划,尽可能在最早预售日期购买学生票。

  另外,1月5日起至1月15日止,城站火车站售票大厅28号窗口,受理2月5日前的民工团体票。

  民工团体票订票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直接受理企业、事业单位所属务工人员的团体票,凭所属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不受理经营性质的各种车票代办、代理等订票业务。

  2.受理订购同一日期、车次、到站20人及以上的民工团体票,或同一天乘坐各次列车、不同到站人数在100人及以上的民工团体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票 | 团体 | 售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