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崇贤工业经济突破100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邵洪富)新年伊始,从余杭崇贤传来喜讯:2006年该镇工业产值突破100亿元,达到101亿元,实现了“三年翻番、五年冲百亿”的目标。据镇财统办统计的数据显示,全镇销售收入、工业投入、外贸出口等项指标与上年相比增幅明显,其中外贸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大关,达到10.8亿元;工业投入完成7亿元,比年初计划超额完成1.5亿元;新增亿元新秀企业5家;规模企业28家,规模企业产值达57.6亿元,占全镇工业产值的“半壁江山”。

  2006年,崇贤镇党委、政府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党委、政府把全镇17个重点项目包干到企业,并积极为企业征地拆迁、项目立项提供优质服务,使海茂纺织、金象塑胶、万盛精拔拉丝等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确保该镇工业经济保持强劲势头,并呈现出新项目频频推进加快投产,规模企业纷纷夺取高产的新局面。(下转第3版)

  (紧接第1版)如骏马纺织、康泰纺织、彩诗纺织等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提升产品档次,扩大外贸出口,一跃成为亿元新秀企业;蓝天发电、元通电缆,当年投产产值超亿元。新增的5家亿元新秀企业,在政府扶优扶强的政策扶持下,正向二期项目拓展,发展后劲十足。

  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年产5万吨紧固件的万盛精拔拉丝二期、众望321万家纺布艺、中亚300万米布艺引进国外先进织机项目,都将在今年春上完工,加上海茂、华水600万米纺织面料项目、富强像塑3600万箱包布技改项目的相继建成,都为新年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打下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企业 | 纺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