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明小雨继续下 主城气温还会小幅降

  本报讯(记者 胡腾 实习记者 董杨)昨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2点,主城区气温8.4℃,人们普遍感觉阴冷潮湿。据气象部门预测,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仍将在今明持续。上班的第一天,市民出行需要多添件衣物。

  预计,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小雨天气仍然是我市天气的绝对主角,主城区小雨,最高温度10℃,最低温度8℃;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扰人的阴雨天气好似恋上了我市,包括主城地区在内的我市大部分地区仍将在雨水包围中度日,虽然雨量不大,但气温较前日又有小幅下滑1℃左右,主城区小雨,气温7℃~9℃。

  如果你喜欢雨中漫步,那么你就一定要坚持了。因为雨中漫步好处多,现代医疗气象学研究认为,雨中散步有许多晴日散步所不可比拟的健身作用。一场毛毛细雨降落大地,可洗涤尘埃污物,净化空气,使树木更青、花草更鲜、路面更洁净、空气更清新。到野外冒着细雨散步,还有利于消除阴雨天气容易引起的人体情绪郁闷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雨 | 主城 | 气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