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货车转弯时头尾分家 40吨煤倾撒路面(图)

  昨晨5时许,一辆河北牌照的运煤大货车行驶至丰台区西洛平村时发生侧翻,致使车头和车身分离,车上运载的40吨煤全部倾撒在马路上。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原因系货车转弯时车速过快。

  事发现场位于西洛平村村东。昨日上午,侧翻的运煤斯泰尔货车依然停在现场,车头已被运走,车身下的轮胎被甩在一边,附近路面约50米内都撒满了煤,两名工人正在用铲车清扫堆在马路中间的煤灰。

  据现场工人介绍,早上5时左右,该车欲从房山运煤至河北三河。


  由西向南行驶至马路转弯处时,因车速过快,再加上路面较滑,“大货车整个车身向东翻滚,轮胎被甩在一边。”该工人称,侧翻后货车的车头和车身就“分了家”,车上运载的约40吨煤全部撒在地上,无人员受伤。

  据救援人员王先生说,由于考虑到拖车成本,货车车主要求他们将甩出去的车轮重新安装到车身上,然后再把车拖回修理厂进行维修。直至下午1时许现场才清理完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车 | 现场 | 车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