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安徽蚌埠抓获15名犯罪团伙成员 维护大学城秩序

  蚌埠:铲除恶势力 保护大学城

  本报讯(张育生 记者黄勇)安徽省蚌埠市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一个长期盘踞在该市大学城附近的恶势力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5名,有效维护了学校和学生集中的大学城的正常秩序。

  据了解,蚌埠市大学城有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等高校近十所,在校大学生6万多人。以赵某、温某为首的团伙,自2005年以来,为达到非法敛财、称霸一方的目的,网罗居住在该市长淮、李楼乡的一些闲杂人员,多次手持刀具、斧头、棍棒等作案工具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侵害对象以附近大学城的在校大学生为主,还有当地农民和企事业单位。

  为早日铲除这一恶势力犯罪团伙,蚌埠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多次听取汇报并作重要指示,蚌埠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并将其列为挂牌案件,该市刑警支队扫黑队参与并督办案件。由于该团伙反侦查能力强,作案手段较为隐蔽,加上部分受害人迫于该团伙的淫威,不敢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案件侦破困难重重。专案组辗转数千公里,先后在浙江金华、义乌、衢州及安徽省内多个地点抓获该团伙成员15名。

  据交代,2006年3月12日,犯罪嫌疑人芦某某、尹某某(现在逃)在蚌埠学院学生宿舍楼大厅内,与该校学生发生口角。之后,芦某某发现这几名大学生在练歌城唱歌,遂打电话纠集近十人持刀、棍等凶器强行将几名大学生带到路边,对大学生进行辱骂、殴打,罚大学生下跪,并将一名不愿下跪的大学生肺部打出血。2006年6月9日,该团伙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将两名无辜的大学生打成轻伤。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团伙 | 大学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