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披塑料布3保安齐摘野蜂窝

  晶报讯(记者林佩玮通讯员汪火勇/文、图)昨天,三名保安员身穿“盔甲”,摘除了石岩湖温泉度假村内一个重约2.63公斤的野蜂巢,为旅游区排除了一个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石岩湖温泉度假村内跑出一对小情侣,向大门口的保安员“报案”。

原来,刚才他们在度假村内的仙境山上游玩的时候,无意中触到一块石头上的枯树,“嗡”的飞出几百只野蜂在他们头顶盘旋,吓得他们俩“哧溜”滑落地面,趴在地上半天不敢动弹。

  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石岩湖度假村分队的三名保安员闻讯来到仙境山一看,果然发现了枯树上的蜂窝,形似清朝的皇帝帽,直径28厘米,高19厘米,上面附着很厚的一层金黄色的蜂蜜。三名保安员商量后马上披上塑料布,手持镰刀,用镰刀将野蜜蜂窝将根揭起,一称竟有2.63公斤重。

  现场一位年过七旬的老游客说,从野蜜蜂窝的构造和蜂蜜的颜色来看,这个野蜜蜂窝少说也有五年窝龄,像这种野蜜蜂一般只会选择在深山老林“安家落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岩 | 蜜蜂 | 保安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