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九龙商场扶梯卡断儿童手指 家长未在现场

成都九龙商场扶梯卡断儿童手指 扶梯无安全标志



  商场扶梯“咬”掉娃娃手指拆了快找! 

  事发九龙商场,找到手指急送医院后被告知已无法再接好,家长称扶梯处没设安全标志也无保安

  昨(3)日下午,成都市九龙商场发生惨剧。家住宜宾的罗世君一家在九龙商场买衣服时,罗的儿子小尹(化名)的小拇指被扶梯缝隙“咬”断。事发后商场工作人员急速将其送往医院,而这时他在试穿衣服的父母却全然不知。等拆掉扶梯找到手指送到医院后,由于肌腱磨损,已经接不上了。

  现场:拆掉扶梯找到手指

  下午2时,记者在该商场4楼看到其中一个扶梯已停止运营,商场工程部人员拉着红线,正从五楼一节一节地拆掉扶梯。

“有个小孩的手指被扶梯卡断了,我们正在寻找”,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用手电筒照在拆掉的扶梯下,终于在2时30分左右找到被扶梯“咬”掉的手指,并急忙送往华西医院。

  据该扶梯口旁边服装店老板王女士介绍,当时在听到一声巨响,出来看到扶梯已停止运营,一个两三岁的男孩趴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时一位穿黑色制服的男子迅速把小孩抱走。听在场的人说小孩在4楼的扶梯口摔倒,手指被扶梯卡住。“整个小指都卡断了!”王女士不住摇头。

  商场:当时家长没在现场

  据商场当日值班经理宋峰介绍,事情发生在1时40分,当时商场餐饮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赶紧把孩子送往医院。他介绍,由于扶梯是自动型,孩子手指被卡后,自动停止。他们马上通知工程部拆掉扶梯寻找小孩的手指,同时在商场广播里通知孩子家长,但是一直没有联系到家长。

  宋经理介绍,商场每个扶梯口都有标示,老弱病残及小孩上扶梯时都要有人陪伴,但是当时小孩并没有人陪伴。

  家属:电梯口没见到保安

  据小尹姨妈罗女士介绍,孩子开始一直都是他妈妈拉着的,但就在一家服装店看衣服时,一不留神小尹就不见了。当大家都出来寻找时,“就看到扶梯口有一群人,说有个小孩的手指被卡断了!”小尹的母亲罗世君顿感事情不妙,立马上前打听小孩的特征,但他们都说法不一。又找了一圈后,突然接到他父亲打来的电话,说小尹手指被卡断了,已送到锦江区医院,没过多久又转到了华西医院。小尹姨妈罗女士称,他们在进商场时就没有看见安全标志,在电梯口也没见到保安,“假如有保安,小尹就不会被扶梯卡到造成这样的悲剧!”

  医院:严重拉伤无法再接

  “不管用什么办法,你们都要用最好的办法给孩子把手指接上。”小尹的姨妈焦急地向主治医生钟刚说。但钟医生表示,孩子的手指已从根部断开,并且经脉拉伤情况很严重,扶梯的细菌也比较多,并且还有根肌腱拉出来了,所以手指无法连接。

  早报实习记者邓令摄影赵霞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扶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