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新婚遭某周刊八卦怒斥报道不实并将提告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新婚4天即再度登上台湾某周刊封面,报道指其大手笔包下夏威夷四季饭店45个房间、准备举办奢华婚宴;对此,连胜文3日表示,该报道纯属“胡说八道”,这一趟只有他和新婚妻子蔡依珊、父母以及岳父母的房间是他出钱,他将控告该周刊。

  据报道,连胜文预计1月8日在夏威夷度蜜月兼宴请部分无法出席1月22日喜宴的亲友,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却报道说,连胜文娶蔡依珊手笔不小,先前的公证结婚只是假象,因为1月8日两个人将远赴夏威夷举办豪华世纪婚宴。消息传开后,连胜文相当生气,昨天召开记者会痛斥。

  不能保护新婚妻子,连胜文显然非常生气,只考虑了一个小时,就决定要对《壹周刊》提出控告。针对报道中指他一口气订下四季饭店45间套房,连胜文驳斥说,“第一,这个数字也不对,第二,由我们的名字订房,是因为帮家人透过旅行社用团体的价格比较便宜一点,每个亲友的费用都是自理,很简单,到时候法官看了就知道很清楚,谁付了什么钱很清楚。”

  根据连胜文的说法,他只是帮亲友代订房间,并不是通通由他出钱,他与太太蔡依珊在美国的友人极多,不可能要求大家都回台湾参加婚宴,于是才有这个蜜月兼婚宴的构想。对于《壹周刊》对自己和妻子造成的伤害,连胜文决定提出控告,作正面反击。

  连胜文并表示,“我想我们努力工作,就是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带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个最美好、一生一世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我的妻子才刚嫁给我,不到几天就要被人家用这种不实的报道来攻击、来伤害,这一点我是觉得非常痛心。”(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蔡依珊 | 报道 | 婚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