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庆工业投资加大 经济快速走高

  安庆工业投资加大,技改步伐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到2006年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可实现现价产值450多亿元,增幅达25%%,地方工业利税也同步大幅增长,全年投资可达65亿元,增幅为56%%。

  该市加大技改和新上项目力度,不断催生企业内生能力,2006年以来实施大、中、小项目近600项,其中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工业类重点项目有47个,投资额在3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的工业类项目110多个;当年竣工的重点项目达16个。曙光化工集团大力进行扩能投资和技术创新,现已形成6万吨氰化钠的生产能力,成为亚洲最大的氰化钠生产基地,2006年可实现现价产值8亿元、利税1.6亿元,呈高位增长态势。

  与此同时,工业投资也不断加大。2006年以来,市县局级政府和企业大力招商引资,积极争取金融渠道信贷支持,吸纳民间资金进入工业领域。桐城市计划2006年工业投资9亿元,到第三季度已完成95.8%%。项目的实施和资金投入的放大,使该市工业经济迅速走高,增速达25%%,大批企业也因此得到发展,不少企业增速达50%%以上。(伍先翔)

  来源:

  安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业 | 加大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