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佩斯下周提前贺岁

  “感动深圳”京基·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渐入高潮

  陈佩斯下周提前贺岁

  灌注着人文关怀特征的“感动深圳”京基·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渐入高潮。7台节目之后,这个艺术节将迎来演出高潮。9台还未亮相艺术节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将陆续登场。

这些节目,有轻松幽默的话剧,有音乐品质纯粹的高层次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合唱音乐会,有大型民族舞剧,有名角名团出演的经典戏剧。

  《托儿》卷土重来

  著名笑星陈佩斯的舞台喜剧《托儿》4年前就火遍大江南北,并曾经于3年前在深圳大剧院创造了盛况空前的上座率。本月11、12日(下周四、周五),陈佩斯将携“升级版”的《托儿》重返深圳,为深圳观众提前贺岁。老搭档朱时茂此次没有出现在阵容中,但是专业话剧演员秦焰将填补朱时茂的空缺,出演那个既骗财又骗色的“骗子”。

  茅威涛演绎经典曲目

  由越剧领军人物茅威涛主演的新版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将突破老版的简单朴素,以时尚唯美的舞台、精湛绝伦的演绎亮相。1月9日、10日上演的新版《梁祝》,保留了经典唱段,强化了戏剧冲突和人性剖析,茅威涛的潇洒扮相和韵味十足的演唱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两场广受欢迎的地方戏曲名剧——安徽黄梅戏剧院的黄梅戏名剧《天仙配》,将于今晚登场。此番登台的是黄梅戏界的“第一集团军”安徽黄梅戏剧院,团中拥有多位黄梅戏名角。包括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李文(饰七仙女)和首届黄梅戏“严凤英奖”金奖获得者余顺(饰董永)。

  天才小提琴家“竞技”

  两位均有“魔鬼天才”之美誉的小提琴演奏奇才陈响和李传韵将分别来深献艺。陈响9岁时便被小提琴大师梅纽因称赞为“演奏得非常完美”。他曾在多个国际比赛中屡夺殊荣,在国际乐坛享有很高的声誉。13日登场的李传韵多次来深,深圳乐迷比较熟悉,这位曾经在电影《和你在一起》中演出的小提琴演奏家,每次精彩的炫技都赢得满堂喝彩。

  深中合唱团强势登场

  作为将在本届艺术节上亮相的两个本土艺术团体之一(另一团体为深交),深圳中学合唱团夹带余韵而来。2006年,这个合唱团参加国际青少年合唱节,夺得儿童合唱组别及民歌合唱组别两项金奖,同年9月,合唱团还在广东省学校艺术展演比赛中获得金奖。本月11日,深中合唱团将展示他们天籁般的声音。

  《舞彩云》压轴艺术节

  由云南省歌舞剧院编排的民族歌舞《舞彩云》,是一台荟萃了云南民间歌、舞、乐的大型节目,将于本月17日压轴大剧院艺术节。歌舞剧的声乐类节目中,《海菜腔》和《摆时》已进入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获原生态唱法金奖等奖项的多位演员将在这台节目中展示他们独特的艺术品质。(艺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茅威涛 | 陈佩斯 | 朱时茂 | 李传韵 | 陈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