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贝斯特货运中心又有货运部玩“蒸发”

  本报讯 (记者 郭晓蓉实习记者张维)贝斯特货运中心市场内“西安市联合郭货运部”突然大门紧闭,负责人不知去向,电话关机。昨日,记者在贝斯特货运中心办公室里看到,截至15时,已有约60人手拿合计30万元左右的货物发往延安的货运单进行了登记。

目前,贝斯特货运中心已向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近年来,货运部“蒸发”,商户货款被卷跑的事情频频发生。昨日中午,商户赵先生手拿货运单前往贝斯特货运中心市场6排29号的“西安市联合郭货运部”时发现,这里大门紧锁,当他抱着侥幸心理多次拨打货运部门头和货运单上的手机号码时,却发现一直都是关机。此时,不断有人前来取货运部代收的货款,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商户都很无奈。

  在贝斯特货运中心的一间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在“联合郭货运部”发货被卷走货款,前来登记的人的人名已经写了满满十几页,上面的金额从数百至数万元不等。据贝斯特货运市场副经理程波介绍,登记的人数约60人,货款为30万元左右。

  “现在还有很多商户不知道这件事还没有来登记呢,货运部究竟卷走了多少货款现在谁也说不清。”一位手上拿着5张发货单的商户说。“昨天晚上9点多,‘联合郭货运部’关的门,至今不见人,手机也一直是关机,联系不上,我们已经向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了。”货运市场副经理程波说。

  货运部频频“蒸发”说关就关,贝斯特货运中心市场又是怎样管理和制约的呢?货运市场副经理程波告诉记者,一般他们会要求货运部负责人提供身份证、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证。货运市场也就是靠这些来制约货运部的。

  “我们一再通过广播宣传告诉商户不要让货运部代收货款,货运部内挂的牌子及货运单上都写有这些内容,但商户还是要让货运部代收货款,责任应该由商户和货运部承担。”程副经理说。

  几位商户却告诉记者,虽然货运市场一直在这样宣传但实际上每家货运部都在代收货款,按照业内不成文的规定,货运部还从代收货款中提取千分之三的手续费。“我们给外地发货有时双方根本都不认识,通过电话联系好后,就给人家发货了,想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只能通过货运部代收。”一位商户说。

  目前,贝斯特货运中心已经向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报了案,商户们都希望能早日找到“联合郭货运部”的老板,要回自己的血汗钱。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