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3个建设项目违法设计施工单位被曝光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1月3日,西安市规划局2007年度首次曝光3个违法建设项目,与此同时,对向违法建设提供设计、施工的单位也进行了通报。

  北京中华建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不具备基本的法律意识,在其方案设计中违规将楼位设计在规划路上。

  沙沱村村委会四组、陕西明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未经许可在含光南路延伸段西侧建设西安明德建材市场。拟建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框架结构。为此违法建设提供设计的设计单位是陕西能源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此违法建设施工的施工单位是省建六公司西安工程处。对此违法建设,西安市局已责令停工依法处理。

  金沱村村民委员会第四小组未经许可在金沱村内建设金沱村第四村民小组安置住宅楼。拟建建筑面积约7818平方米,砖混结构,六层,现已建至二层。为此违法建设提供设计的设计单位是陕西省城市建设总公司设计公司。为此违法建设施工的施工单位是陕西中长建筑有限公司。对此违法建设,西安市局已责令停工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