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醉酒拦车遭拒绝 借酒发疯太猖狂

  本报讯 (王斌实习记者李曌)四名醉酒男子大街上拦乘出租车,因满身酒气司机看到不愿拉座,便暴力地将开车司机强行拉下车毒打致伤,在群众报警后,本以为民警的到来会使四名狂徒的嚣张气焰有所减退,但让众人出乎意料的是,两名出警民警还未询问情况,就遭到了四名醉酒男子的围攻袭击,看到民警遭打,好心群众挺身而出将其中两名打人的醉酒男子控制,而另外两名趁机逃跑的男子中的一人也被带伤追赶的民警抓住送进了派出所。

  1月1日晚10时20分,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开车行驶到尚勤路附近时,从路对面摇晃着走过来四名男子拦在她的车前方,接着便强行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看到对方四人都是满身酒气,张师傅便告诉对方说去不了,结果四名醉酒男子听后,其中一人直接拉开驾驶座的车门冲着张师傅大喊道:“你拉不拉!”在张师傅再次肯定地回答说不拉后,该名醉酒男子便一拳打到张师傅的眼部,导致其眼角当场出血,接着,其余三人也一拥而上,将张师傅从车内拉了出来开始对其拳打脚踢,周围过路的群众看到这四人的行为如此暴力,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在西安市特警八大队的两名民警接警赶到事发现场时,打人的四名醉酒男子还在对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进行殴打,而就在其中一名民警刚刚走上前准备控制现场询问情况时,四名醉酒男子竟又一哄而上将该民警团团围住,接着便动起了拳脚,另一名民警看到同事出警遭到围攻,一边迅速上报110指挥中心,一边冲上前对四名撕扯中的醉酒男子进行阻止警告,结果四名醉酒男子还是气焰嚣张地大动起拳脚,眼看着其中一名民警上身的警服已经被撕烂,只听见围观人群中一声怒喊:“太过分了,警察你们也敢打!”在围观的数名群众上前将其中两名打人的醉汉摁倒在地后,另外两名打人者看事态不妙,竟然趁乱转身逃跑,结果其中一人还是被带伤追赶的两名出警民警抓了回来。在群众帮助维护现场的同时,特警八大队的三辆巡逻车也增援赶到现场,将被抓的三名醉酒男子控制。随后,特警八大队将现场愿意作证的群众和围攻民警的三名打人者带回当地派出所。而在派出所里,三名酒醒的打人者却矢口否认自己殴打民警的事实。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