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150万人次旅客元旦期间经深通关

  晶报讯 (记者曾烨通讯员尹萧)昨日,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今年元旦期间,该总站共检查出入境旅客近150万人次。

  去年查处违规人员近四万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各口岸都一直保持着安全畅通有序的良好状态,一年内边检总站共检查出入境人员16.5亿人次,汽车近1600万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人员39676人。

  其中,2006年出入深圳口岸的港澳台居民流量增长平稳,同比增长3.6%,国内和外籍人员流量增幅较大,同比分别增长6.7%和6.8%;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个人赴港澳旅游增长较快,达489.6人次,同比增长8.6%。边检总站在罗湖、文锦渡、沙头角三个口岸投入港澳居民自助查验通道90条,验放的旅客人数近5000万,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旅客出入境。

  内地旅客自助通关更方便

  在今年1月1日,深圳边检总站又在罗湖口岸开通了10条内地旅客自助查验通道,仅在元月1日、2日就验放内地旅客4144名,其方便快捷受到广大内地旅客的充分肯定。

  据深圳边检总站负责人分析,2007年,随着包括长沙、郑州、武汉、长春、石家庄等内地城市“自由行”的进一步开放,深圳口岸的出入境检查压力将进一步增大。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高出入境检查的科技含量,提高通关效率,保证口岸畅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总站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