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从严治军备战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王涛)昆明消息:自2006年最后一天开始在昆明集训以来,中国女足已集训4天,为本月下旬开始的四国赛和2007年世界杯备战。足协对本次集训要求极严,甚至规定任何球员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在训练中不得有丝毫放松,否则将被“请”出国家队。

此外,为加强队内团结,足协领导要求,队内不能搞小团体,否则将遭严惩。

  跟其他女孩儿一样,不少女国脚也都有自己的“小团体”,几个谈得来的朋友常凑在一起,从而排斥了其他队友。据知情人透露,女足小团体现象一度颇为严重,有时还会吵架,甚至在场上这一“派”都不给那一“派”传球。

  为此,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训练场外大家可以欢笑放松,但到了场上,任何人都必须呈现出严肃的战斗状态。大家是一个整体,必须为五星红旗而战。”

  主帅马良行对这一严格要求表示理解。他说本次集训将狠抓作风,必须通过高质量训练实现突破,无论技战术还是体能储备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他还谈到,1月26日开始的广州四国赛,将是对中国队的一次小小的检验,但女足不会因此影响世界杯备战。

  这次集训没见到中场核心潘丽娜的身影。据悉,马良行已做通她的工作,她将暂时休整,不会再坚持退队。“我们私下认真交流过,她觉得自己超负荷了,希望休整一下。为长远考虑,我认为现在让她适当调整一下是必要的。小潘不会退队,我们仍需要她。”

  RJ08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集训 | 要求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