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花都一皮具厂火灾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通讯员唐联彬)前天晚上7时55分,花都狮岭镇一皮具厂发生大火,过火面积约440平方米。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大火被扑灭,4名被困工人均被救出,没有人员死亡。

  1月2日19时55分,花都公安分局110台接报:位于狮岭镇联合村二队的一皮具厂厂房起火,火势较大,有人被困。

110台迅速通知消防部门、狮岭交警中队以及附近医院组织力量赶到现场开展灭火救治和秩序维护工作。同时向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分局领导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泽群,副市长甘新及时作了批示。花都区委书记潘潇和区长王中丙等领导先后赶到现场组织扑救工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扑救,当晚9时30分,大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440平方米。

  初步了解,起火楼房为一幢3层高的楼房,一楼为商铺,二、三楼为圣堡皮具厂厂房,起火点位于二楼的包装车间。该厂有120名员工,证照齐全,为私营企业。起火时工厂内约有30名工人,由于扑救及时,4名被困工人均被救出,经清点员工人数,确认没有人员死亡。目前起火原因和事故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具厂 | 起火 | 大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