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第11届西洽会电子大屏幕将首次“上阵”

  本报讯(记者 李彪)定于2007年4月举办的第11届西洽会将首次在各主要展馆设置电子信息现场服务区,采用电子大屏幕直观显示,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服务。省政府近日召开第11届西洽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副省长赵德全指出,本届西洽会在展馆硬件设施、国家部委参与程度、对外经济合作和组织服务等4个方面有新的变化和进展。

  第11届西洽会主题是“合作·互动·和谐·发展”,设置“两会六馆”:举办区域协调互动经验交流会和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设置投资洽谈馆、外资洽谈馆、中国开发区馆、中国私营企业馆、中国名牌产品馆、专业产品馆。在各主要展馆设置电子信息现场服务区,将首次采用电子大屏幕直观显示,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信息发布、咨询查询、客商登录、信息互动等服务;同时,大会网站将与国内多家知名网站、专业网站链接,建立项目、产品、投资、中介信息库,提供网上交流、在线洽谈等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洽会 | 服务 | 设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