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元磨高速发惨烈车祸
 时间:2007年01月04日07:14 【来源:春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元磨高速发惨烈车祸

消防紧急灭火

元磨高速发惨烈车祸

消防紧急灭火

元磨高速发惨烈车祸

油罐车燃烧

    2007年1月2日上午10时许,元磨高速公路墨江境内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在从昆明开往思茅方向的途中飞过了中间隔离墩后,接连撞上对面的两辆车。车祸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在逃命的过程中被飞来的轮胎打死。消防人员用了4小时左右才把熊熊燃烧大火扑灭。

    车祸位于元磨高速公路317公里处,在思茅市的墨江境内,距离思茅100余公里远的下行线上。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消防、交警、公安、路政等单位约五六十人在现场进行施救了。记者看到3辆车中除最边上的皮卡车没着火外,油罐车和拉玉米的大货车都着火了,而且3辆车都已经撞得变了形。消防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到时长约300米的路面上都是大火,已经拉了6车水了,每车装4.5吨。”

    据了解,拉玉米的大货车和皮卡车是开往墨江方向,当时停在路边,而油罐车则开往思茅方向,油罐车飞过约70厘米高的水泥隔离墩后先撞上了路边护栏,护栏虽然撞得开裂,有几个轮子飞下了约60米高的深沟后,罐车顺路面急速冲出100余米后撞上了对面停着的两辆车。之后,油罐车燃起了熊熊大火,约300米的路面也着了火,随后拉玉米的车也烧了起来……

    14时许,大火被扑灭。记者联系现场交警,对方称该路段还不能通车,事故原因也还需进一步调查。

    记者 黄兴鸿 摄

(责任编辑:张静波)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