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代收货款近二十万货运部突关门

  本报讯(记者 刘俊锋)代收了近20万元货款后,西安市贝斯特货运市场“联合郭货运部”突然大门紧锁,昨日,约40名货主无奈之下冒雪讨货款。市场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已配合货主向警方报案,并提醒货主不要轻易让货运部代收款。

  昨日下午,沈女士来到这家货运部欲领取货款时,发现货运部大门紧锁,就赶紧拨打货运部老板手机,但对方已关机。沈说,去年12月上旬,她通过这家货运部向延安的客户托运了70余件棉衣,并约定客户收到货后由货运部代收货款。随后,她和客户取得联系,证实对方已将4万余元货款交给货运部。前几天,她找到货运部领货款时,货运部老板让她过两天再来,但没想到这里竟关了门。随后,沈女士来到贝斯特货运市场发现,还有约40名和她同样遭遇的货主也在讨要货款。

  西安市贝斯特货运市场副经理程波称,2日晚,这家货运部还在正常工作,接到货主的反映,他们立即调出了“联合郭货运部”的有关资料,但因对方手机关机,他们始终无法联系到货运部老板。程说,这家货运部是去年3月进入市场的,也具备相关手续,货运部老板姓郭,是位29岁的湖北人,货运线路是西安—延安,平时均是当天接货当天发货。目前,这家货运部共欠货主货款近20万元,大都是自去年12月中下旬以来的货款。

  程波说,为防止货运部突然卷款逃走,市场曾在各个通道及托运票上提醒货主,不要让货运部代收货款,而是通过银行和客户进行结算。但有些货主因担心客户收到货后不能及时付款,才让货运部代收了。

  昨日,他们已向警方及有关部门报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波 | 货运 | 货款 | 代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