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打超音速不手软

  在周三例行的身体检查显示,姚明所受的胫骨裂伤与初始诊断的结果相同,这就意味着姚明的复出时间表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即至少六周时间。姚明目前恢复的不错。“他感觉好多了,”火箭训练师基斯-琼斯乐观地谈道,“至少痛苦减轻了很多。

”虽然姚明无法提前复出,但是斯奈德已经开始训练。

  斯奈德自去年11月21日伤停以来,本周三首次投入训练。

  虽然复出时间已不久远,但斯奈德仍不能准确地接到他人的直传球。即便是在技能训练上,队友只能传给他击地球。周六,斯奈德将进行进一步身体检查。按计划,斯奈德复出的首个对手便是其进入NBA的首个东家尤他爵士队。“这是受伤后的首次训练,最起码我可以接住球了,但接队友用力的直传球还有困难。养好伤后便要通过训练来验证你是否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我们增加训练强度,重返赛场。”

  好消息是,本赛季火箭在无姚时代的日子还能支撑下去,这与上赛季有着根本的区别。火箭上周的战绩为3胜1负,其中主场两连胜。麦迪重新找回进攻武器,自回归以来主场均场贡献34.5分,霍华德老树开花,在姚明缺席后担起内线进攻重任,上周均场有19.5分进帐,表现不俗。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超音速,在火箭与超音速的近8场交锋中,火箭赢下其中6场。麦迪也通过比赛逐渐找到比赛状态,上赛季麦迪在超音速面前均场轰下35分,相信他明天会继续着出色的表现。

  超音速已遭遇客场9连败,在惨败与小牛后周四他们将背靠背挑战火箭。虽然阿伦复出,但对内二号人物刘易斯右手跟腱骨折,复出无望。健康的内线大将福特森仍是超音速最恐怖的篮板手,威尔金斯将顶替刘易斯出任先发小前锋。虽然超音速内线实力不错,但是火箭的防守是联盟最出色的。本赛季,在抑制对手得分方面,火箭位列全联盟第一。此外,在抑制对手命中率,以及后场篮板球方面,火箭也是高居榜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奈德 | 姚明 | 刘易斯 | 火箭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