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评估报告受质疑克隆牛奶遭抵制(图)

消费者对牛奶的来源非常敏感。

  据新华社电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2006年12月28日公布克隆动物制品风险评估报告,裁定克隆牲畜及其后代的肉和奶制品可安全食用。但美国消费者对克隆肉和克隆奶的抵制态度似乎并没有因此改变。

  马里兰州一名农场主1月2日称,牛奶加工厂商拒绝接受他提供的牛奶,原因就是他的农场饲养了两头克隆奶牛。

  都是克隆惹的祸

  格雷戈里·怀尔斯替父亲经营一家位于马里兰州威廉斯波特的农场。
农场里共饲养奶牛110头,其中两头是克隆牛,14头是这两头克隆奶牛的后代。

  怀尔斯2日说,去年12月28日,FDA认可克隆动物制品的安全性,不料就在同一天,“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牛奶生产者联合协会”突然中断与他的合作,不再接受来自他农场的牛奶。

  怀尔斯认为,加工厂商中断进货主要还是因为消费者对克隆动物制品仍然保持警惕和抵制态度。但“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牛奶生产者联合协会”否定了怀尔斯的说法,协会官员表示,中断与怀尔斯的合作与克隆奶牛没有直接因果关系。

  美国“皮尤”食品与生物技术项目组织近期发布调查报告说,64%的美国人对克隆动物感到“不舒服”;43%的人相信源自克隆动物的食品不安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