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跑掉的飞贼 追上了

  本报讯(记者 刘俊锋)一小偷佯装订购太阳能热水器,趁店面老板陶女士量尺寸时偷走两部手机,并迅速驾摩托车逃离。陶女士叫喊着追到马路边,拦了辆出租车就追,迂回几条马路和背巷后,从“飞贼”手里追回手机。

  佯称买货偷走两部手机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陶女士独自在西安市朱宏路太阳能城内的店面里,这时,一戴着灰色棉线帽的男子驾摩托车来到店面附近,停车后这名男子便走进店里,称自己是一单位采购人员,要订购一批太阳能热水器。

  讨价还价后,该男子让陶女士帮他量一下太阳能热水器的尺寸,陶女士弯腰量尺寸时,这名男子突然称,此事还要和同事商量,便慌慌张张地离开店面朝摩托车走去。陶女士感到不妙,并发现抽屉里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这才意识到这名男子是小偷,追出店面时,小偷已发动摩托车正向市场外驶去。

  “快!抓小偷!”陶女士叫喊着朝摩托车方向追去,由于店面距朱宏路只有100多米,她刚跑出店面,摩托车已沿朱宏路向南驶去。

  一路急追截住“飞贼”

  陶女士飞速跑到街道边拦了一出租车,边追边将遭窃的事告诉“的哥”。出租车立即追赶,与摩托车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小偷从后视镜里发现有出租车追他,更是加速行驶。行至红庙坡附近时,“的哥”打了一把方向,将摩托车逼到马路边挡住去路。突然,小偷将摩托车掉头后朝北驶去。由于不允许车辆逆向行驶,出租车从前方路口掉头后,赶紧追向摩托车。

  陶女士摇下车玻璃不停地叫喊抓贼,小偷见主干道上很难摆脱,突然将摩托车开进附近的村子,在巷子里逃窜,出租车也追了进去。陶女士依旧冲着窗外大喊抓贼,村里群众听见喊声后,不时给他们指路并告诉他们小偷的去向。几分钟后,小偷刚跑进一条偏僻的巷子,便被急速开来的出租车截住。

  陶女士和“的哥”下车向小偷索要手机时,这名男子却称他不知道此事,是认错人了,并反问陶女士为什么要追他。陶女士称,小偷来店里时戴一顶灰色帽子,而且帽子拉得很低,她一直没有看清小偷面部。逃跑中,小偷还故意将帽子去掉。直到“的哥”发现小偷藏在衣服内的那顶帽子后,小偷才将两部手机还给陶女士。

  一定要找到好心“的哥”

  陶女士称,拿到手机后她欲报案时发现,周围有几名神秘男子正朝这里走来,“的哥”担心小偷有同伙赶来,劝她赶紧上车并将她送回店面。

  陶回忆说,由于追赶小偷时十分着急,也没有和“的哥”闲聊,只知道该司机30多岁,西安口音。陶说,司机将她送到后她请司机进店喝杯水,但司机称下午4点就要交车,时间太紧就离去了。问他的名字时,这位司机只称自己姓刘,家离这个市场也很近。陶女士记下了出租车车号:陕AT7673。

  “我很感谢那位好心‘的哥’,他离开后我已查到了他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我一定要找到他,当面谢谢他。”陶女士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 | 小偷 | 女士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