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早送十几分钟 也许能活命(图)

肇事现场不少村民在叹息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媛)昨日上午9时许,在位于西安市长乐坡张一新村附近的长十路上,留着一大摊血迹,一个扫把躺在冰冷的雪水里。几个小时前,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60岁的保洁员王海水被一辆车撞倒,司机逃逸。王海水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老保洁员正在扫地被撞伤

  王海水出事的地点距他家不到百米。近5年来,他都负责打扫家门口的这段路,出事的时候,他正在扫地。


  “大概是早上6时20分左右,我刚给下夜班的儿子开了门,还没睡,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好像还有老人的喊声。”家就在出事地点旁边的刘女士说,“但我没听到刹车的声音,也就没有在意。”她根本就没有想到老人会出事。

  之后不久,在老人家租房子住的陈先生准备去进货,刚走到路口就看见有个人躺在地上。“我走到近前,拿手电一看是房东,当时他趴在地上,头上、耳朵里全在流血。”

  6时30分左右,老人家属和赶来的120急救车把老人送到了附近的西安创伤医院进行急救。

  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查肇事司机

  “到医院抢救了一会儿,医生就告诉我们我爸不行了。”小女儿王平利哭得眼睛红肿。医院急诊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当时伤者头部受伤,左腿小腿被撞断,失血过多,如果早送来十几分钟,也许有可能抢救过来。”

  站在老人的血迹旁边,很多村民直叹气。“如果司机当时能停下车,马上把老人送到医院,也许他就不会死。”王平利强忍着泪水说:“希望逃走的司机能良心发现,如果不是因为他的不负责任,也许我们就不会失去最亲的人。”

  昨晚,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十大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根据现场勘查结果,可以肯定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查肇事车辆和司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