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遗憾错过阿森纳 苦等签证热盼早实现英超梦

  今晨北京时间1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查尔顿对阵阿森纳。原本我们可以在酋长球场看到中国球员郑智的身影,但是由于工作签证的问题,郑智并没有能如愿加入到这场比赛的争夺中。

  “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元月1日时候,我能够拿到工作签证。”此前郑智在电话中曾如是说。但是由于元旦期间,英国使馆也处于休息中,所以签证也只好往后拖延,但到了元月3日,使馆应可以上班了,但是郑智的工作签证还是没有如期签下来,这样,郑智最终无缘这场原本可以到场的比赛上。

  “嗯,还在等工作签证,因为工作签证和商务签证不一样,商务签证办起来会容易些,相地也快,但是工作签证不一样,虽然使馆今天上班了,但还是需要等待。”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只是一个工作程序的问题。待工作签证下来后,郑智就会立即从沈阳赶往北京,然后由北京飞往查尔顿。

  但是郑智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很关心的,他说,由于查尔顿是自己即将加盟的球队,所以对这支球队所发生的一些事情都会很关心。尤其是这支球队的比赛,对于郑智来说更是一个很直观的了解球队的过程。这场比赛查尔顿最终以0比4告负,虽然结果并不是令人满意,但还是通过比赛看到了两支球队的实力所在,因为阿森纳毕竟的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郑智表示:在这样的比赛环境中生存,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会有很大的益处,这也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追求与梦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签证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