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BBS一句话时评

  韩守彩,山东胶州市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她带着公公两次改嫁的事传遍整个胶州,在当地成为美谈。(近日《扬子晚报》)

  ———朴实做人的美德与渊博的知识无关,在韩守彩面前,前几天那个征婚首选父母双亡的女硕士该汗颜吧。

清 辉

  北京人口保持增长趋势,预计到2020年人口超过1800万。专家认为,北京人口规模已达到世界大都市标准,位居世界第8位。(新华社消息)

  ———希望北京达到世界大都市标准的,不仅仅是人口数量。 李 菁

  近日,重庆一对新人在大渡口公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用双手捡拾公园里的垃圾,借此唤醒市民的环保意识。(见《海峡都市报》2日A11版)

  ———如此“环保”的婚礼,别有一番浪漫滋味。 则 非

  一到冬天,北方的植物大都变黄,为让城市回到生机勃勃的夏天,青岛市有关部门为其红岛路的草皮喷上“环保绿色涂料”,让草坪重穿“绿衣”。(见《海峡都市报》2日A11版)

  ———自然规律不可抗拒,人造夏天如同半老徐娘妄想通过美容重回妙龄一般幼稚可笑。 何侃

  昨日,南京下圩村一家幼儿园突发大火,事发时100多名小孩都在园内,幸亏疏散及时没有人员伤亡。事后调查发现,该幼儿园不仅消防措施严重欠缺,而且是一所“黑幼儿园”。(1月1日《现代快报》)

  ———大火才能烧出“黑幼儿园”的原形吗? 茂明

  重庆400多名冬泳爱好者用横渡长江庆祝新年到来,其中年仅5岁的小力文一马当先,第一个跃入冰冷江水,并成为有纪录以来成功横渡长江年龄最小的选手。而4个月前,他刚开始训练游泳。(1月2日《重庆时报》)

  —————在冲击“某某纪录”的诱惑下,一些人把5岁的孩子当成捞取名利的工具了。 慧 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守彩 | 幼儿园 | 世界 | 人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