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公司最新动向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600372)昌河股份: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当地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3000万元补贴资金。

  (600523)贵航股份:关于定向回购股份的第三次债权人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定向回购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持有的601.30万股公司股份。

由于定向回购实施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减少,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宜进行第三次债权人公告:

  凡公司债权人均可于第一次债权人公告起45日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据有效债权文件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600530)交大昂立: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公司持有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1.50元。鉴于受让人的资质有待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本次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600599)S花炮:出售资产公告

  根据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与自然人李波签订了资产转让合同书,公司将所属办公大楼及附属设施(包含所附着的土地使用权,建筑面积5480.41平方米)、圭斋路营业厅(包含所附着的土地使用权,建筑面积295.79平方米)和集里居委会虎形组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0061平方米)三项资产以打包方式转让给李波。经评估,上述三项资产评估总价值合计15184483元人民币。以评估价值为依据,经协商作价1215万元人民币。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通过公司关于对上海监管局巡检意见的整改报告。

  二、通过关于上海双钱碧源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双钱碧源)增资的议案:公司以增资的方式引进国有的上海杨浦置地有限公司(下称:杨浦置地),增资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双钱碧源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900万元,持有双钱碧源45%的股权;杨浦置地出资1000万元,持有双钱碧源50%的股权。由于双钱碧源已获得杨浦区江浦街道26街坊3/2丘地块的项目开发权,公司放弃此次优先认缴增资的权利后,杨浦置地将在缴付增资的同时一次性向公司支付补偿金人民币约5000万元。

  (600643)S爱建: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批准公司向工商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借款(展期)人民币22500万元;该笔借款(展期)在三年内逐年分批还款;公司用人民币39576万元信托计划、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方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用人民币10100万元信托计划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怡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用位于上海外高桥泰谷路168号房产为该借款(展期)提供抵押。

  二、同意及批准公司签署《关于重组、改制并设立上海爱建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书(下称“改制协议”)的补充协议》,将“改制协议”的效力再延期至2006年12月31日。

  (600807)S*ST济百:公布公告

  2006年12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签发有关文件,核准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天业地产)发行不超过5265.48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9%)购买天业地产的相关资产,并同意豁免天业地产因定向发行股份而取得股份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有关法律意见书确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资产事项已实施完毕。

  (600868)梅雁水电: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45618.92元),具体数据和情况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公告

  根据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与卡莱(亚太)有限公司(下称:卡莱公司)达成共识:为了将广东梅雁轮胎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5%、外方香港中成发展公司(下称:中成公司)持股21%、另一外方刘俊丽持股4%,下称:轮胎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梅县梅雁热电有限公司(下称:热电公司)的经营资产出售给卡莱公司,轮胎公司及热电公司各自以资产出资而设立一家目标公司,再由卡莱公司收购目标公司的股权。

  为此,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与中成公司及刘俊丽签订《权利义务转让合同》,同意按实收资本金额69.15万元及1元分别受让中成公司21%的股份及刘俊丽4%的股份,并将轮胎公司改制成公司持股100%的内资企业。2006年11月2日,参照截至2006年9月30日(评估基准日)的评估价值,轮胎公司出资1.397亿元(以设备、土地、房产等折值);热电公司出资1371.29万元(以设备、房产等折值),会同香港刘键(出资155万元)共同设立中外合作企业-梅县腾飞轮胎有限公司(下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15496万元,三方股权比例分别为90.15%、8.85%及1%。2006年12月27日,卡莱公司与轮胎公司、热电公司、刘键(上述三方为卖方)及目标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同意以总价人民币1.57亿元购买卖方所持目标公司100%的股权(其中400万元为目标公司的试生产费用),由于刘键未对目标公司进行出资,因此实际购买价1.53亿元由轮胎公司(占91.06%)和热电公司(占8.94%)进行分配。同时,卡莱公司、轮胎公司及热电公司等三方签订《试生产协议书》,同意在实施正式交易之前,对相关生产设备和设施安排试生产和相关测试工作以确定该等生产设施能正常运转。

  上述交易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969)郴电国际:公布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郴州市人民检察院通知,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杨东旭因涉嫌贪污罪、副总经理朱庆华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

  (601111) 中国国航: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下称:中航集团)在公司首次发行A股时承诺,截至2006年8月21日,中航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228705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其后,中航集团并未再增持公司的股份。中航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期限将于2006年12月31日届满。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000989)九芝堂: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

  2006年12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九芝堂回购股份数为0股,支付回购资金额为0元。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已回购股份总数为13,845,4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876%,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29元,最低价格为4.67元,支付回购资金总额为69,699,507.16元(含印花税、佣金)。

  (002045)广州国光:第五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决议公告

  1.《关于投资改性塑料项目-广州市花都科苑企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2.《关于受托管理广东国光电子有限公司的议案》。

  3.《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29)兰州黄河: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完成

  根据有关要求,兰州黄河原控股股东承诺用三年时间偿还占用公司的资金。近日公司收到原控股股东兰州黄河企业集团公司以现金方式偿还公司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5158710.47元。截至目前,公司原控股股东已全部偿还占用公司资金。

  (000889) 渤海物流:控股子公司收到秦皇岛市财政局返还营业税

  经秦皇岛市财政局同意,截至2006年12月下旬,市财政局按照有关促进再就业的政策,向渤海物流控股子公司秦皇岛市金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返还营业税915万元。此项返还的税款全部计入2006年当期利润。

  (000863) S*ST商务:清欠完成

  S*ST商务《关于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用以资抵债方式清偿占用资金的议案》分别于2006年12月8日和2006年12月27日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及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截至今天公司已完成了所有的清欠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雁 | 刘键 | 李波 | 刘俊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