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昨天战报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许 蓓

  马 刺 78∶82 骑 士

  马刺尽管迎来吉诺比利复出并在前3节一路领先,但最终却落败,主帅波波维奇在最后一节被驱逐出场。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邓肯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球。

骑士后来居上,詹姆斯得到19分,伊戈斯卡斯抢下13个篮板球。

  快 艇 86∶91 魔 术

  尽管在上半场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并领先于对手,但快艇最终被终结3连胜,马盖蒂拿下20分,布兰德贡献了15分和7个篮板球。魔术目前与奇才同列东南区首位,尼尔森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9分,霍华德拿下1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勇 士 97∶89 黄 蜂

  勇士与黄蜂在上次交战中“两败俱伤”,勇士大将理查德森和黄蜂的斯托贾科维奇、博比·杰克逊、梅森、保罗都受伤停赛。此役两队再遇,巴内斯为勇士拿下29分并有11个篮板球,拜伦·戴维斯贡献了29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黄蜂的巴特勒拿下30分。

  太 阳 97∶96 公 牛

  巴博萨在比赛还剩最后1.5秒时出手命中三分球,助太阳反败为胜,他全场得到了20分,斯塔德迈尔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并有18个篮板球,纳什贡献了11分和13次助攻。公牛终止3连胜,本·戈登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但最后时刻他投出的三分球没有命中,本·华莱士拿到了14个篮板球。

  超音速 88∶112 小 牛

  超音速的大将雷·阿伦拿下27分,沃特森贡献了15分和6次助攻,刘易斯继续缺阵。小牛取得11连胜,缺阵一场后复出的诺维茨基拿下31分并得到创个人本赛季新高的15个篮板球,霍华德拿下21分和9个篮板球,特里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球。

  76 人 108∶97 掘 金

  科沃尔为76人拿下26分,乔·史密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球。掘金遭遇了3连败,首次与旧主76人碰面的艾弗森得到30分、5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坎比贡献了8分、16个篮板球和7个盖帽。

  国 王 112∶100 尼克斯

  毕比带伤出战,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并有8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国王取得2连胜。尼克斯后卫弗朗西斯因伤缺阵,奈特·罗宾逊还处在禁赛期,球队的后卫线因此缺人,主帅只好把克劳福德调到后场,此役克劳福德拿下28分,但无法帮助尼克斯避免3连败,马布里贡献了17分和8次助攻,大卫·李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霍华德 | 篮板球 | 拿下 | 贡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