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将再赴荷甲试训 欧冠战阿森纳难回国度春节

  一个多月前,荷甲领头羊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科曼表示,来自中国的孙吉孙祥兄弟给他留过非常深刻的印象,但这并不表示兄弟俩能够留在荷兰踢球。

  尽管最终科曼遗憾地表示,他不得不放弃吉祥兄弟,但这并不意味着,球星加工厂埃因霍温的大门已经向两位东方小伙关上。

  科曼自己也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采访时称,他只是暂时放弃了两位中国球员,具体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而到了冬季转会期,事情恰恰有了转机。

  埃因霍温队的主力左后卫是墨西哥人萨尔西多,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相当不错的全能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加盟英超球队的渴望。

  “联赛半程打完,我们以无可争议的优势领先,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又是一帆风顺。联赛对于我本人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挑战,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到09年夏天到期,但我已经跟主席和主教练表示过,我希望能够到英超的俱乐部踢球。”萨尔西多踢球和做事都相当爽快,可谓是快人快语。

  维甘竞技已经相中了萨尔西多,不过杰维尔手上可用的转会资金还不到600万欧元,很难满足埃因霍温的需求。《太阳报》称利物浦已经参与到了和阿森纳就拜恩斯的竞争当中,如果这位JJB球场的年轻队长就此离开了维拉,那么他留下的一大笔转会费,恰恰可以满足杰维尔对优秀替代者的需求。

  荷兰媒体报道,科曼对萨尔西多主动提出离队的要求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科曼也是过来人,又有哪位球员不想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目前萨尔西多替代的人选,一个是孙祥,另一个是一名巴西后卫。

  如果荷兰人与维甘方面就萨尔西多的转会费达成初步的一致后,孙祥将在未来的10天内,再次得到埃因霍温提供的最后一次试训机会,目前国内媒体方面还没有得到最新的消息确认此事。不过同时,科曼已经准备向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领头羊安卡拉体育队的25岁巴西后卫维德森提供试训的机会。荷兰人在接受《荷兰电讯报》的采访时,已经确定将会在孙祥和维德森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如果孙祥有机会成功登陆荷甲,那么今年的春节他肯定无法回国度过了,2月20日埃因霍温打阿森纳的冠军杯比赛,注定将成为这位中国国脚终生铭记的经典战役。

  此前《天空体育》还透露了科曼有意把老将鲍马召回的消息。不过鲍马在近来又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这也使得科曼不得不重新做出取舍。

  为了准备下半个赛季的三线作战,科曼还在锋线上加强了补充。25岁的厄瓜多尔前锋萨拉斯目前已经在埃因霍温进行试训,在同胞门德斯的推荐之下,这名厄瓜多尔射手得到了科曼的青睐,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鲍马 | 埃因霍温 | 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