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江华爆发砍准两双 广东终结浙江主场连胜纪录

  北京时间1月3日,浙江万马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最终,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男篮在客场以94:77击败了浙江万马男篮,终结了万马主场9连胜的不败纪录。

  陈江华拿到16分、9次助攻的准两双成绩,易建联拿到15分、8篮板。

此外朱芳雨、王仕鹏、积臣和陈大伟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浙江队外援萨马基得到17分13篮板,隋晓龙、罗智和王楠的得分过10。

  开场之后,广东宝玛仕队很快显示出超强的实力,过人的防守迫使万马进攻频频出现失误,但万马的防守让广东宝玛仕队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双方一时陷入拉锯。但广东宝玛仕队的内外线进攻很快都找到了感觉,半节比赛过后,随即建立了16:6的领先优势。看到进攻上迟迟打不开局面,老帅蒋兴权立刻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王楠的一个三分球稍微缓解了点压力,但朱芳雨很快在底角又还了一个三分球。此后,广东宝玛仕队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蒋兴权看进攻不利,遣上了小将罗智,意图追回些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前,随着王楠一个三分命中,首节比分被锁定为27:15。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失误还是比较多,万马率先由罗智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为此,李群用身高明显高于罗智的11号周鹏去防守罗智,用陈江华去防守得分能力不强的刘维伟。但防守经验明显不足的周鹏并没有防住罗智,让他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比分差距也被万马缩小到10分以内。但陈江华闪电般的突破和易建联的三分球很快再次让广东宝玛仕队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王仕鹏、陈江华随后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比分差距被进一步扩大到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广东宝玛仕队取得了53:30的大比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面对广东宝玛仕队强大的防守万马队还是没有太多的办法,进攻上屡屡被对手防住24秒,比分差距近一步被扩大到25以上。此后尽管广东宝玛仕队在进攻上出现了不少失误,但万马并没有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反而自己的快攻频频出现失误。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萨马基站了出来,防守上连续封盖对手并保证住后场篮板,参与快攻也相当坚决,比分差距重新回到了20分。但随后国手王仕鹏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以上。随着易建联的一个双手灌篮,第三节结束时广东宝玛仕队已经以75:47取得了将近30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广东宝玛仕队派上了双外援加三大国手,万马则换上了小将邓力和丁锦辉,年轻小将们上场之后却敢打敢拼,隋晓龙三分球再加上一次“打三分”,比分差距反而被重新追近到20分左右,李群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朱芳雨和易建联两位国手连续得分,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开。眼见追回比分无望,蒋兴权又用身高2米11的小将张大宇换下了萨马基,李群看到万马换上了年轻小将锻炼,也换上了2米10身高的小将苏伟与张大宇对位。在最后的5分钟里,双方完全以年轻阵容在场上对抗,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男篮在客场以94:77击败了浙江万马男篮,终结了万马主场9连胜的不败纪录。

  下轮比赛将于1月5日举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队,浙江队则客场挑战上海队。

  广东宝玛仕队首发: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积臣

  浙江万马队首发:萨马基、丁锦辉、刘维伟、王世龙、王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罗智 | 朱芳雨 | 萨马基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