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129万元拨款助龙贡湾村重建家园19户灾民有望春节前住新居

  本报讯(记者黄晓华通讯员石青理)去年9月30日晚,一场突来的龙卷风,造成万宁市南桥镇龙贡湾村19户人家的住房倒塌和损坏。省市两级政府拨款129万元,帮助灾民重建家园。目前重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灾民们有望在新房里欢度春节。

  日前,副省长符桂花来到龙贡湾村检查灾民倒房重建工作。

  为了帮助19户村民重建住房,省民政厅拨出100万元救灾专款,万宁市政府同时投入29万元资金。民宗部门则出资17万元,为村里修建新路。村民的新房于11月中旬动工,标准为一层平顶房,每户3间共100平方米。据了解,省地震局和万宁市政府已将该村确定为海南省农村居民防震保安工程示范村。在地震部门的指导下,龙贡湾村新房全部将达到抗六级地震的标准,住房的地基深达1.8米。万宁市还计划将该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已经有6户新房即将封顶,其他房屋也均已动工。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说,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月10日左右建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灾民 | 新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