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集训迎首名外援 沈祥福将正式宣布任职广药

  杨君的离开,标志国安本赛季内援引进难度加大。国安如想使自己的成绩更上层楼,只能寄希望于外援的引进。据了解,今天国安将迎来第一名外援,他会跟随球队前往海南集训。

  据记者了解,该外援来自塞黑,司职中后卫。

由于李章洙一贯采取3后卫进攻阵型,因此对中后卫的身体、速度以及协防能力要求颇高。至于这名塞黑外援能否留在国安,还要看他在海南集训期间的表现。国安队员上午十点返回俱乐部,午餐后前往机场飞往海南。

  内援方面的引进使国安大伤脑筋。据了解,国安在内援方面一共圈定了7名队员,其中包括杨君、李鲲、王亮和王新欣等几名队员。从目前情况看,国安本赛季的内援数量很难达到5名的上限。“每年都是这样,你看上的别人不卖,我们只能采取一些折中的方法,选择一些也算优秀但不是很大牌的队员。”总经理李小明向记者解释道。

  国安·离人

  旧将杨君告别国安转投天津

  同去的还有国奥球员谭望嵩

  作为2007年国安引进内援的头号目标杨君,将彻底同国安告别。这名现国家队队员因为青岛方面与天津之间的协议,将其连同谭望嵩和一名小队员一起,打包卖给天津康师傅队。

  对于目前情况,杨君也感到颇为无奈,他说:“我们球员在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办法的,俱乐部方面的事情我没有主动权。现在青岛方面正在同天津谈判,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据记者了解,尽管双方还没有最后签订合同,但杨君无缘国安一事已成定局。由于青岛方面希望通过打包将杨君等三名队员卖给天津从而拿到一个好价钱,如果杨君不同意打包,就不将其挂牌。最后,青岛在晚上六点多才将杨君挂牌,从而确定了杨君加盟天津一事。

  实际上,杨君通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下赛季在北京国安担任主力门将的可能性极大,加之李章洙是他的恩师,国安之路将越走越顺。对于转会天津将会否待遇更好一事,杨君说:“这个问题现在都没有谈,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

  对于杨君的无法加盟国安一事,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杨君是我们本赛季需要引进的第一人选,后面还会有一些球员,我们会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

  旧帅祥福今日广州宣布就职

  冲击中超成为主要目标

  今天,沈祥福将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就任广州医药队主教练一职。沈祥福于新年第一天乘早班飞机抵达广州,开始异地执教生涯,经过三天训练之后,于第四天正式亮相。

  广州医药队为中甲老牌球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实现冲超梦想,请来沈祥福主要是为了能够带领球队重振广州足球昔日的辉煌。同球队内部的旺盛斗志相比,市政府的支持力度也非常之大。由于2010年的亚运会在广州举行,这使广州市对拥有一支中超球队的愿望更为迫切。据了解,沈祥福抵达广州后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调,在训练中还是保持着身先士卒的实战风格。

  在沈祥福的感召下,目前已有四名队员加盟这支中甲球队,他们分别是徐亮、高明、贾文鹏和周麟。这种局面也是广州医药高层非常愿意看到的,引进沈祥福的主要目的就是利用其深厚的人脉增强球队实力,从而实现冲超愿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沈祥福 | 谭望嵩 | 李章洙 | 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