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王“回家”难救奔牛 李可爆发八一迎十连胜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同样没有外援的云南红河,而且云南队主力遇俊锴比赛之前还在打点滴,所以这场球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八一双鹿兵不血刃就以110:84获胜,迎来十连胜。

  李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7篮板,陈臣拿下25分。

王治郅出场12分钟,得到16分6个篮板,莫科11分。云南队方面,遇俊锴24分,陈照升20分,杨槐19分,张展17分。

  遇俊锴三分投中比赛的开哨球,张展再下两分,云南队反而在开局阶段5:0领先。不过实力占优的八一双鹿很快就控制了场上局面,李可的打三分帮助主队6:5将比分反超。大郅才打了7分钟就砍下10分,帮助球队领先10分。尽管本节后半段八一双鹿打得有点随意,云南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无奈大郅神勇单节得到16分6个篮板,李克又投中压哨3分,首节结束八一双鹿就以35:22领先。

  第二节八一双鹿换了个阵容,开始阶段有点手冷,连连失误,不过莫科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三分、扣篮……为八一双鹿连取9分。云南队虽然打得很卖力,但是毕竟没有外援在进攻上少了很关键的一个点,所以始终无法扭转场上逆势。半场结束,八一双鹿61:43大比分领先,莫科单节11分。

  下半场开始后,八一双鹿让张劲松一个老将带着4个年轻队员和对手周旋,1分多钟后又用李可换下老张,调整队伍的用意很明显。云南队虽然场上依旧有遇俊锴、陈照升两位老将压阵,但是拼劲已明显不如上半场,而八一双鹿的小将们则如出笼猛虎,陈臣的三分帮助球队一度以70:45领先25分。之后阿的江把王中光也换下,比赛完全成为八一双鹿的练习课。李可的压哨补篮使得八一双鹿93:66领先结束第三节,陈臣在这节比赛中三分球3投3中。

  李可的打三分使得八一双鹿在第四节比赛还没到一半时就比分上百。而姚锴夫的中投命中也让八一双鹿所有上场队员全部得分。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八一双鹿叫了下半场的第一次暂停。已经有球迷在场下喊陈可的名字,因为他是所有12个报名队员中唯一一个没上场的,不过很可惜,陈可伤势未愈。最终八一双鹿以110:84大胜。

  下轮比赛将于1月5日举行,云南队将主场迎战福建队,八一双鹿队则客场挑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

  八一双鹿:王中光、李可、李楠、陈臣、王治郅

  云南红河:郑晓明、遇俊锴、陈照升、张展、杨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可 | 遇俊锴 | 陈臣 | 陈照升 | 张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