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新年伊始严查注水肉 海口工商将采取行动

  本报海口1月3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李向阳)据报道,1月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制止和打击私屠乱宰、制假售假,特别是“注水肉”和假酒等违法行为。

  今日上午,记者一路来到培龙、金花、道客、城西等农贸市场,发现市场上猪肉、牛肉、羊肉等肉类供应丰富。在个别市场牛肉和羊肉摊位,一些牛羊肉摸起来湿漉漉的有些可疑。“你们里面的肉,怎么像注水了一样呢?”记者这样问。对方回答说“别人送过来时就是这样的。”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海口工商局市场科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指出,注水肉现象在个别农贸市场及流动摊位上,确是有部分存在,而且一直是工商部门严厉查处的对象。针对国家药监部门下发的通知,工商部门将马上开展专项整治。据介绍,目前,工商已配备了专门的注水肉检测仪器,能在很快时间内检测出肉类是否注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注水肉 | 海口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