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商场早早洋溢猪年气氛(图)

  1月3日,下河街小商品市场30号店铺,朱莉经营的店铺里挂满了猪年画。

  图/陈正

  本报长沙讯狗年即将辞去,猪年就要到来。元旦期间,长沙市各大商场内开始洋溢着猪年的气氛,大部分商场内摆着与猪相关的商品,而大部分市民也是冲着“猪”而去,要买与“猪”相关的东西。这些以“猪”为主题的商品在这个节日成了畅销货。

  昨日,天气虽湿冷,但许多卖场内,寻“猪”的人络绎不绝。在黄兴南路步行街的一首饰店内,一对年轻的情侣直接问导购小姐:“有没有‘猪’的情侣项链啊?”导购小姐称,这些与猪相关的饰品是今年的主打商品。


  猪布娃娃也成为孩子的最爱。在下河街小商品市场记者看到,卖布娃娃的商家们都把猪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以往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小熊被“冷落”在了一边。该市场几乎每一个商铺内都能找到与猪相关的东西,大量商品也都是以猪为主题,从衣服到裤子,从帽子到棉拖鞋,再到一般的纸篓及与生活相关的各种用品。

  走过另一家买“金猪”的商铺,一生意人模样的人手上已经拿着一沓贴画,火红色的贴画上印着的是一只只喜笑颜开的猪脸。他说:“我要把它们贴在大门上,再买一只金猪放家里,希望即将到来的猪年更加红火。”

  记者郑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