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诺安基金今起限量销售30亿份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3日从诺安基金公司获悉,该基金元旦假期结束后将实施大比例分红,每10份分红9.485元;同时,从1月4日至1月31日还将展开限量30亿份的持续营销活动。

  诺安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大比例分红,诺安股票基金的单位净值将回落至1元左右。

与此同时,在限量30亿份的持续营销活动过程中,当预计基金总规模达到或超过30亿份时,公司即于次日公告并暂停申购、转换业务。如果公告前一日本基金总规模已经超过30亿份,则该日(指公告前一日)提交的所有申购申请将全部确认无效,相关申购资金将退还投资者。

  市场人士认为,通过分红,基金卖出部分涨幅过大,估值较高的资产,及时兑现了盈利,有利于基金净值稳定;此外,大比例分红后引进的新增资金,使基金得以进行持仓调整,有利于基金的后续投资操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分红 | 申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