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福田不明物爆炸致两男童死亡 另一男童受伤

  深圳沙嘴村爆炸致两男童死亡 另一受伤男童正在抢救

  昨天(3日)下午1时10分左右,深圳市福田区沙嘴村一坊发生一起不明物体爆炸事故,爆炸造成正在附近玩耍的三名小男孩两死一伤,其中伤者被送往深圳仁爱医院进行抢救,至记者发稿时止,手术仍在进行中,医院表示暂时不便透露小孩的具体情况。

福田警方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理,深圳市公安局就此事于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方表示,爆炸事故纯属意外,可完全排除人为作案的可能性,引起爆炸的不明物体究竟为何物正在调查中。

  惨剧发生的地点位于福田区沙嘴村一坊13号楼隔壁电缆房靠近路边的墙脚下。记者昨天下午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排爆专家正在进行现场勘测调查。一名母亲正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李××被炸到了你知道吗,以后不准乱摸街边的东西”。记者事后进入现场看到,虽经过清洗,但电缆房墙上依旧可以看到血迹。爆炸威力巨大,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使紧挨着爆炸现场的一辆绿色面包车的后车窗玻璃出现大面积裂纹,玻璃上还有三个小孔,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还有一辆汽车由于受创比较严重,已被拖离现场。附近居民纷纷向记者表示,爆炸声响极大,“隔了十几栋楼都听得见”。

  刘女士当时正在与爆炸现场仅一街之隔的一家杂货店里,她告诉记者,一时左右她看见三个小男孩到电缆房墙脚下玩耍,“大的那个在台阶上面,小的两个在下面”。紧接着,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三个小男孩全部倒在地上,“当时都吓呆了,我们跑过去看,三个小男孩全身是血”,刘女士说。很快,孩子的父母闻讯赶到,三个孩子先是被送往离爆炸现场不到500米的东港医院抢救,其中两名男孩经抢救很快不治身亡,另一名男孩被转往仁爱医院救治。据附近居民介绍,死亡的两名小男孩一名姓李,一名姓麦,父母均是广东阳江人。

  记者下午6时半在仁爱医院五楼抢救室外看到,受伤小孩的父亲正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数名民警在手术室外陪着他,医院护士表示,小孩在下午2时左右送到医院后马上拍了片,随后被送进手术室。

  深圳警方昨天下午对媒体表示,警方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者并进行了调查。福田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军称,经过对目击者的调查,三名小孩为附近居民,是偶然到爆炸地点玩耍的,该地并非人流密集地点,综合各种情况,警方认为可以完全排除人为作案的可能性。警方初步判断是其中一名小孩在玩耍时触动不明爆炸物体引起爆炸。该不明物体究竟为何物?李军表示警方专家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玩耍不明物体,尤其不要让小孩玩耍,以免发生意外,同时,如发现可疑物体,应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