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信19.1亿美元购得哈萨克油田

  针对近期媒体有关报道,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31,百联股份)于2006年12月30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本公司没有重大信息需要披露,董事长还在履行职责。”

  2006年6月底,薛全荣出任百联股份董事长。

此前,薛全荣于2006年4月21日正式担任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百联集团网站资料显示,昨天下午,薛全荣与百联集团副董事长吕勇明率队慰问了一线门店干部员工,陪同慰问的还有集团总裁助理浦静波、总裁办主任钱石衣等。

  2006年12月30日上午,薛全荣对抓好百联集团节日营销工作做出了“抓住节日销售机遇,保证货源、稳定供应、繁荣市场”的指示。

  2006年12月22日上午,中共上海市委委员、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全荣在百联总部参加了关于传达上海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薛全荣,1954年出生于江苏无锡,曾任黄浦区第一饮食公司党委书记,1988年至1992年任黄浦区计划委员会主任、区长助理;1992年后调任虹口区,并于2001年当选虹口区区长;2001年后出任宝山区区委书记,直至2006年4月调任百联集团。

  成立于2003年的百联集团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商贸流通企业集团。2005年,百联集团销售规模近1380亿元;直接和间接控股百联股份、华联超市、友谊股份、物贸中心、第一医药和联华超市等6家上市公司。

  另悉,2006年1月初,百联集团总裁王宗南不再担任百联股份总裁,2006年8月,王宗南出任大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

  百联股份在上周五停牌,前一交易日(2006年12月28日)收报9.51元,跌2.66%。上周五除百联股份停牌外,“百联系”其他几只相关股票的股价有升有降,表现基本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全荣 | 王宗南 | 集团 | 百联股份 | 董事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