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乒联推介1月赛事:最激动人心 高手倾巢而出

  一个精彩的2006赛季刚刚结束,更让人期待的2007赛季就将拉开序幕,国际乒联近日也已“精彩刚刚开始”为题对1月份的赛事进行了展望。摘译如下:

  喜庆的新年刚过,一种凝重的气氛散布开来。不过如果你是一名乒乓球迷的话,你会很欣喜的发现乒乓球的新赛季即将开始!

  07年的1月份是乒乓球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个月,因为从这个月开始世界各地都掀起了乒乓球赛的热浪:非洲锦标赛,拉丁美洲的地区青少年锦标赛,在突尼斯举行的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以及其他两个国际乒联巡回赛……

  07年首个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也将于1月16号在克罗地亚拉开序幕,紧接着就移师斯洛文尼亚,这两个精彩大型公开赛将使你目不暇接,精彩不容错过!

  影响力:

  可以预见5月底将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举行的Liebher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参赛阵容强大;次外,萨格勒布公开赛对随后些举行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有积极的影响。

  出场阵容: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豪华、庞大。总参赛人数不会少于443人,男单中排名世界前34位的顶尖高手中有30位前来参赛;与此同时,女子也有差不多这个数目的选手参赛,而06年终排名居世界前20名的女子顶尖高手中的16位都会前来参赛,

  种子选手简介:

  需要对参赛的种子选手的情况做出简略的介绍。目前在参加国际大赛的选手里,只有中国的侯英超缺席克罗地亚公开赛,而其他的三位如孔令辉、刘国正和瓦尔德内尔也不会出席任何国际赛事。

  女子选手方面,中国选手牛剑锋没有参加06的国际大赛,而她此次也没有报名参赛;另外两名雪藏的中国选手曹臻和李楠也不会前去欧洲参赛。而中国队将由一姐张怡宁领衔,郭焱、王楠、郭跃和李晓霞等亚运原班人马隆重登场。

  值得遗憾的是,日本队头号女单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福原爱也将缺席克罗地亚公开赛,不得不说使本次比赛少了一个亮点。

  与此同时,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出场阵容也将和上述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一样豪华和庞大,达到330人,创下三年来的历史纪录,这也将更好地激发组织者做好赛事准备工作。男子方面,排名前12的高手中有8位将会亮相斯洛文尼亚赛,他们按排名由高至低排列分别是:王励勤(中国)、马琳(中国)、王皓(中国)、陈杞(中国)、吴尚垠(韩国)、柳承敏(韩国)、庄志渊(韩国)和李静(韩国)。女队员的阵容更为整齐:张怡宁(中国)、郭焱(中国)、王楠(中国)、李佳薇(中国)、郭跃(中国)、帖雅娜(中国香港)、王越古(新加坡)、李晓霞(中国)、金景娥(韩国)、高军(美国)和刘佳(奥地利)悉数上阵,略为遗憾的是这12名队员中中国的牛剑锋不能前来。可以说没有哪届比赛的阵容能比今年的更强大。

  少年组:

  和成年组相比,07年的1月也将是青少年乒乓球手赛事云集的一个月。

  1月11号至14号进行的突尼斯少年公开赛以及随后在南非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青少年组的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一个青少年组的大赛。非洲青少年锦标赛也将于1月15-19号在同一城市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洪都拉斯在这个季节迎来了大量的青少年乒乓球选手参赛,首都特古西尔加巴将于1月28号举行13岁以下和15岁以下青少年组乒乓球锦标赛。

  在这赛事云集的一月、在这热闹非凡的一月,在这激动人心的一月,乒乓球赛事期待您的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张怡宁 | 郭跃 | 郭焱 | 国际乒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