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秋航空特价机票杀入新航线

  虽然刚刚因销售特价机票在济南被罚15万元,但这并未改变春秋航空继续推出特价机票。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春秋航空获悉,明年1月1日起,将新开上海-郑州和上海-哈尔滨航线,最低票价分别为99元和399元,仅相当于全价的1.2折和2.3折。

  低价航线已达15条

  根据春秋航空的航班计划,上海-郑州航线暂定每周一、二、四、六开四个往返航班,上海虹桥12:35起飞,14:20抵达郑州新郑机场,15:00郑州起飞,16:30抵达上海。

  而上海-哈尔滨航线将在青岛中转,13:50上海虹桥起飞,15:10抵达青岛流亭机场,15:50青岛起飞,17:35抵达哈尔滨,18:15哈尔滨起飞,20:05抵达青岛,20:45青岛起飞,22:00抵达上海虹桥。

  至此,春秋航空开航一年半以来,以上海为中心已开通了15条航线。自去年7月首航烟台开始,每开一条航线,都用超低价战略吸引市场关注,这也是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的常用办法。春秋航空此举更多的也是出于广告的考虑,旨在为新航线培育市场,吸引更多眼球。

  低成本战略初获成功

  而春秋航空在总体票价上也确实更具竞争力。按照春秋航空以往的思路,根据行情,一般优惠票的比例最少将占到10%以上,淡季将超过30%。总体而言,各航线平均票价定位于5折上下,低于同航线其他航空公司36%。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这主要是由于春秋航空开航伊始即奉行低成本战略,借鉴国外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做法,春秋航空制定了一系列降低成本的措施。目前春秋航空的经营成本比传统航空公司低20%左右,所以春秋航空让利空间更大。

  加上春秋本身具有的旅游资源,也保证了其航空公司的客座率,从而保证了稳定的收益。继填补了去年开飞半年亏损800万元之后,今年全年春秋航空预计赢利将突破2000万元。

  然而身为民营航空,春秋航空的未来依然存在不小的变数和风险。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一位航空业内研究人士认为,民营航空的先天不足还难以保证自身的生存发展。民营航空要发展壮大,仍困难重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秋航空 | 航线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