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夏普52英寸液晶降价1万

  早报讯

  前不久,作为液晶领域的世界级领导者,夏普凭借世界首条第八代液晶母板生产线生产的G7系列新品46英寸和52英寸液晶电视的上市,继续领先于其他同行业的竞争者,一度成为舆论的热点。

  现在,夏普再次制造了市场热点,将这两款品质优异的液晶电视大幅度降价,夏普46英寸液晶电视降到29900元,降幅5000元;另一夏普52英寸液晶电视更是降到39900元,降幅整整1万元!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一直以来夏普公司坚持以独到的技术来赢得市场。

在液晶领域,夏普更是凭借无可匹敌的技术优势而屡获殊荣,获得了世界的尊重。该两款夏普AQUOS液晶电视均由夏普新建龟山工厂二期生产。龟山工厂二期在8月初开始投产并由此向市场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屏液晶电视,并且以其极具竞争力的销售价格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普 | 液晶 | 液晶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