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让流浪汉感知和谐 社区居民管吃管喝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萧颢通讯员张启宝)冷雨夹杂着花,绵绵不断。寒冷中,漂泊在武昌白沙洲街丰收小区的一位流浪汉牵动着当地居民的心,昨日下午,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

  雨依然在下。

记者赶到时,流浪汉浑身几近湿透,却仍然不顾雨淋,一言不发地在小区附近来回踱步。他看上去只有二三十来岁,却蓬头垢面。居民们回忆,他大约是6天前来到小区的,一直就是这个样子。“很可能是智力有问题,大家给他东西他就吃,问他话他却一句也不会说。”在丰收小区门口做生意的韩江梅女士说。

  6天来,小区居民和附近群众轮流给他东西吃。而流浪汉似乎对这种生活很满意,便在当地住下了——天晴时,他就睡在小区的老树下,遇到刮风下雨,就睡在小区商铺前的水泥地上。

  这两天,天空突然飘起雨,水泥地上的流浪汉被冻得瑟瑟发抖。居民们有心想把他请到屋里住,可又担心他神志不清,不敢贸然救助。

  “管他吃喝没问题,就是怕他在外面冻死了。”经过商量,韩江梅给记者打来电话。记者随后迅速与武汉市救助站取得联系,救助站很快派来车子,将流浪汉接走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浪汉 | 居民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