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若兮带病出演志愿者 与佟大为大理度新年(图)

与佟大为的夜场戏

  虽然身处云南大理,但新年一月的白天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四度,刚刚进组三天的杨若兮由于当地忽冷忽热的天气环境,在元旦当天就发起高烧,剧组考虑到演员状态问题已经修改了拍摄计划,取消当天有关若兮日景的拍摄内容,但由于要场地问题,当天仍有一场夜戏无法修改,还未退烧的杨若兮在了解到情况后,还是决定继续拍摄,并在当晚抢出白天没有拍的戏,一直拍摄到深夜两点才收工,敬业精神令剧组人员十分钦佩。


  这次拍摄的电影《志愿者》讲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环境,去边远山区支教的感人故事。杨若兮在电影中扮演一位性格豪爽、热情大方的支教志愿老师何扬。何扬作为一名从城市来到乡村的大学生,在山区支教已经一年,其间她从开始对当地教学及生活条件只能无奈接受大学生转变成一名积极热情为当地教育事业奉献的乡村教师。

  杨若兮表示剧本里的何扬在支教的一年里吃了很多现在城市人难以想象的苦,并且给当地学生带来知识和欢乐,而自己现在不过是发烧,和剧本里的何扬所遇到的困难无法相比,自己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身体问题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反而希望能尽快拍摄完毕,尽快能让大家看到这部电影,看到那些生活在条件如此艰苦地区的人们,只有更多的关注,才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何扬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