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手”伸进医院病房 6个月盗窃7000元

  水母网1月4日讯日前,牟平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医院盗窃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在6个月内先后窜至文登、莱州、牟平等地医院,趁病人和看护人熟睡之际,盗窃7000多元。警方提醒医护人员及病人要提高警惕。

  2006年6月以来,牟平区医院病房连续发生6起被盗案件,一时间引起了医院内部人员的相互猜疑。为了查明真相,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和社区保安队员在医院病房周围蹲点守候。去年年底,一位保安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YK61XX的黑色轿车经常停在医院附近,车上的人很可疑。2006年12月26日凌晨2时许,民警将伺机作案的张某、梁某、高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民警了解到三名犯罪嫌疑人均来自黑龙江省,为了捞钱,他们把目光瞄向了医院,整日开着轿车在各医院间溜达,趁病人及看护人不注意或夜间熟睡期间,伺机盗窃钱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 盗窃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