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保姆上班头一天竟洗劫雇主家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杨峰洲 实习生王理略)保姆上工第一天就洗劫了雇主家,并逃之夭夭。昨日,家住在汉口花桥二村的杨先生十分气愤,表示一定要向中介讨说法。杨先生说,去年11月24日,通过汉口花桥街一家政服务中心的介绍,他雇请了一名40岁左右的本地妇女王某,负责照顾2岁多的儿子。

11月25日早上,保姆第一次到他家上班。上午10时许,儿子在睡觉,他让保姆帮忙照看,自己外出买东西。中午12时许,他返回家中,一进门就听见孩子的哭声。跑进去一看,只见儿子穿着内衣坐在床上,冻得浑身发抖,屎尿拉了一床,而保姆却不见踪影。等他把儿子安顿好后才发现,卧室被翻得乱七八糟,一台手提电脑、一对情侣表、500元的港币和一些衣物都不翼而飞。杨先生赶紧报警,并多次向家政服务中心反映,但对方一直未给他合理的说法。该家政中心的负责人昨日向记者介绍,事发后,他们积极配合警方展开调查。经查实,王某是用假身份证进行登记的,他们正全力追查她的下落。该负责人解释说,当时杨先生找保姆找得比较急,而王某正好这时出现,她们还未来得及核实王某的身份,确实是疏忽了。

  编后:

  上班第一天就大肆偷窃,这哪里是个保姆,分明就是个蓄谋已久的披着保姆外衣的大盗。其实,核实保姆的身份只是个技术问题,并不难。但家政中心的一时疏忽,却给雇主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教训不可谓不深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姆 | 中心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