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先生在商场抓了个小偷 两个“便衣保安”将窃贼押走

  水母网1月4日讯2日,一小偷在偷顾客钱包时当场被捉个正着,顾客正要报警,突然出现两名自称为商场“便衣保安”的男子,押着小偷离开了现场。当顾客得知被骗后,三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市民曹先生正在市区西大街附近一大型商场内挑选一品牌腰带,突然感觉上衣兜里的钱包被碰了一下,他下意识地用胳膊一夹,一只手被夹住了。

曹先生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是从小就练习武术,一个反掌倒劈,一个留着中分发型的年轻男子“哎吆”一声单腿跪在了地上。“偷钱包?小子,非把你送到派出所不可!”曹先生点着小偷的脑门气愤地说,然后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我不是故意的,大叔,求你饶命啊!”小偷苦苦哀求。“闪开,我们是保安,让一让!”就在这时,两名中等身材的男子操着东北口音从人群中挤了进来,走到跟前一下子把地上的小偷拽了起来。“走,跟我们走一趟,到保安科再收拾你!”俩人抓着小偷的胳膊按着脑袋朝大门口方向走去。临走时,其中一名男子还从兜里拿出一个白色的标牌在曹先生面前晃了晃,说他们是商场的“便衣保安”。

  正在曹先生向围观的顾客讲述被偷经过时,过来两名身穿制服、手持对讲机的保安人员。了解事情的经过后,保安当即说:刚才走的三人肯定是一伙的,因为商场内根本就没有什么“便衣保安”。保安人员通过对讲机一联系,三人根本没到保安科。曹先生和保安人员冲向商场大门口,三人早就不见了踪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小偷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