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靓丽城市容颜已竣工 在建项目按计划如期推进

  水母网1月4日讯过去一年的城建重点工程进展如何?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去年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共计划安排了42项(备选项目7项),目前已竣工11项,按计划推进27项,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基本实现,城市发展的大框架已经拉开,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城市的魅力和吸引力进一步凸现,市民的生活水平和居住质量明显提高。

  据悉,11项竣工项目分别是幸福南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滨海中路和东路绿化工程、朝阳街沿海改造工程、游泳跳水馆、多功能体育馆、华侨小学过街通道工程、国际博览中心及配套工程、凤凰台社区、白石社区二期和市区特色园、特色林改造、旧居民楼改造及“平改坡”工程、辛安河污水处理厂海域征用及污染补偿、体育公园附属工程等,均按计划如期竣工。

  按计划推进项目的进展情况主要是:红旗西路计划道路部分河桥梁今年9月通车,其他工程明年6月底通车;红旗东路春节前南线贯通,4月北线贯通,10月底全线贯通;化工南路延伸部分地表清理、土方挖运正在加快进行,雨污水等各类管线施工已全面展开,只楚路以北部分计划今年展开;港站广场建设工程计划两个月时间建成过渡站,今年3月新火车站开工建设,明年10月1日前竣工;青年南路、通世南路延伸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前完工;幸福区片改造征迁工作日前基本完成,其他工程分年度实施改造,已列入今年重点工程项目;文化广场正在根据规划部门意见进行调整,近期举行开工典礼。另外,2006年城市维护费、拆迁安置购房、村镇建设等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

  (滕新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划 | 城市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